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2012泰神奇短宣之旅 代禱信part 1

親愛的和平家人們:您好!


感謝主讓我們一同見證和平跨文化宣道首航:2012「泰神奇——泰國宣教探索之旅」的歷史任務。距離起飛時間只剩下兩個星期了,我們懷著期待與感謝的心情向您分享過去兩個多月來的預備過程。 

此次任務由晶晶艦長率領翊倫、呂因、文儀、念謹、群鈺、智皓、雯茹、宇琪、恩賜、宥綾、幸華、中先、惠霙共14名精兵來完成。 

泰需要的熱烈迴響 

因著您們願意聆聽與奉獻,我們與將近300人次分享了參與泰宣的期待與需要,也謝謝好些弟兄姐妹熱情提供許多的藥品、防曬用品、薄荷精油、乾洗手…等等,使我們倍感支持!  

泰美好的訓練裝備 

8次豐富的集訓內容開啟我們對泰國文化與福音需要的認識。 

泰有料的活動排練 

我們排演了「泰愛你」、「泰神奇婚宴」默劇,還有四律、五色珠以及福音魔術,就是希望能夠用諸般的方法與人接觸分享福音。 

泰神奇的行程簡介


我們在泰國會做些什麼呢?翁瑞亨、蔡淑壬宣教士夫婦一再地與我們分享和強調,「生活即見證,見證即生活。」因此實際體驗泰國當地生活成為我們此次探索之旅的重點,市場、社區、各種交通工具的搭乘、學校、醫院,當然還有湄南河畔的晚餐,體驗真實的曼谷生活。

佛教與君主制度是泰國人宗教與政治的信仰中心,深深地影響著泰國人的生活與思想;例如:打招呼的手勢有長輩與平輩之分、宣教士的數量受政府管制配額的。泰國人要相信基督教的比例還是不高,他們容易顧慮別人的眼光,以及家族或社會的壓力。近年來,隨著經濟的開放與政治的動亂,使得泰國人心愈加敞開,願意更多聆聽福音的信息。

8月17日抵達後,我們會在翁瑞亨宣教士夫婦帶領下,分別在達樂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帶領主日聚會、見證分享、兒童主日學與禱告會,也會在曼谷基督教醫院進行探訪與大廳詩歌獻唱侍奉,在Mahidol大學作個人佈道分享與默劇演出,到教會附近社區傳福音、行軍禱告…等。同時我們也會拜訪泰國基督教總會、語言中心、華人教會、在泰國台商長老教會等等,以瞭解泰國的福音事工。

7月7日,翁爸、翁媽回台幫我們做集訓,我們笑稱這個泰神奇短宣隊叫123456隊,因為團員的年齡層正好涵蓋十至六十歲!14個不同職業、背景、才華的基督徒被上帝神奇的招聚在一起,神奇的上帝要帶領我們經歷一場神奇的探索之旅!我們會繼續提供給您們整趟神奇之旅的分享,敬請期待呦!

倒數計時加油站

 請求上帝幫助我們在最後的預備階段,能夠非常紮實與充分。每個隊員都需要學習用英文分享個人的生命見證與福音四律,求主提升我們的語言背誦與表達能力,使我們有機會透過不同的語言完整分享福音。

 據說在泰國每天都要走很多路。請為著隊員們現在開始鍛鍊體力,耐熱、耐走、耐操,能夠很快適應泰國當地氣候禱告。

 我們也期望上帝能夠為我們預備很多接觸人的機會,不管在市場、路上、公車上或者學校、醫院裡,都能夠有人樂意聽我們分享福音,並且願意繼續認識信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