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牧函--宣道年會(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太28:19)

         今年宣道年會「4M,For Mission 起來宣道」,我們從七月底就開始在週報上刊載「宣道師名言錄」、八月底開始「Pray for Mission 為宣道師祈禱」、九月底另一波「大家來學萬國語的耶穌愛你」直到年會兩天的宣道機構的請安、工作坊、生命故事座談會、書攤、動靜態闖關活動與宣道主日禮拜。感謝許多牧長、同工、幹事和兄姐們踴躍參與侍奉,使我們感受到上帝奇妙雙手帶領我們一起在這宣道路上一起學習和奔走。
        今年宣道闖關活動許多大大小小的兄姐們前來參與活動,並寫下心得感想,收到96篇心得分享,我們甄選出十位佳作,下面先刊登其中五篇與大家分享:
黃為碩(國小三年級)
很開心,能參加這一次的宣教年會,希望我以後也能夠到國外去傳福音。
馬浩鈞(國小五年級)
        本次參加宣道年會中了解到許多機構,與服務內容、對象,才發覺生活中有這麼多人須要有人幫助。
李敏萱(大一新生)
        參加宣道年會前,我對宣道只有模糊、簡單的認識:宣揚主道。從未深入了解究竟有多少福音機講在做宣道事工。然而,這次的宣道年會讓我看到,原來早已有許多不同性質的團體在進行這些服事,也讓我深刻感受到「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這些宣教機構不僅努力傳提主名,更深入關懷當地人的生活、經濟、教育、各方面的需要。而鄉福、工福等台灣本地的宣教機構也激勵我,未來能參與這些身邊的福音事工。我會持續為這些機構代禱,也願意委身投入宣教事工。
馬茹翎
        從下午二點開始的一連串節目,其實是這些宣教人士好幾年,或是好幾十年的生活縮影,我們坐在舒適的環境,有冷氣、有空調…,但是真的去實行時,你會遇到各種狀況需要去克服、去學習,所以,我認為我得到比較大的感動是---預先準備。
        如果我現在40歲,我預計我55歲要到外地宣道,我應該如何利用這未來的15年有計劃的裝備自己、語言、生活技能(開車)、神的話語、認識異文化,多了解想去宣道的地方的人、事、物,這樣才能在時候到的時候告訴神---I am ready for mission
陳文子
我今天參加宣道年會的闖關活動,除了認識本教會所做的宣道事工以外,並看到、讀到更詳細宣道工場的情形,心裡非常感動,以後會更多的關心宣道事工並奉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