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我們一起讓和平教會動起來!



你們應當牧養你們中間神的羊群,要按神的意思照顧他們,不是出於勉強,而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出於貪財,而是出於樂意。
彼得前書 5:2

「和平教會是一個愛的大家庭!」不是一句口號,而是許多會友實際參與後、深刻的體會!不僅舊堂時代如此,更是在新堂建築完成之後,教會聚會人數逐年增加,上主要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的課題!上主期待通過我們大家的努力,讓每一位參與、不同場次主日崇拜的弟兄姊妹,能深刻經驗到上帝那長、闊、高、深的愛,以及弟兄姊妹間緊密連結的關係!要達到此目標、唯有透過不同年齡層所組成的團契以及不同功能取向所組成的小組,發揮其功效方能達到!教會關懷事工如何通過組織、邀請同工參與、課程的安排與訓練…等等,更是牧師來到和平教會赴任以來,一直在深思的課題!

我們和平教會-成為萬民祝福的六大異象中、其中的第一項是-成為會友的祝福!要如何讓每一位和平人都能領受到、如此豐盛的祝福,就需要透過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方能成事!

我們和平教會-原本就有很好關懷系統的根基,各年齡層的團契(松年、婦女、成契、夫婦、社青、青契、少契等團契)以及不同功能取向所組成的小組(KB、Bike、腓立比、喜樂、心靈、蘆葦、親子成長、甘泉、新苗、安得烈、長輩、醫師、哈娜、永惠、客家、葡萄樹、Quest等小組)!讓我們橫向的連結、更加的穩固!而我們是否曾經思考過,在如此綿密關懷的網絡之中,有那幾條的網絡是比較鬆散的?愛我們的上主、是否有放些許的負擔在你的心中,要你投入在其中,來讓此關懷的網絡更加的緊密呢?是否仍有只參與主日禮拜的會友、目前仍尚未找到歸屬的團契或小組,是否能通過我的關心與協助、讓更多的人通過「團契生活」更加融入和平教會呢?

在未來的日子,有許多教會關懷的事工即將展開,期盼你我的投入與加入,邀請每一位看到此牧函的「和平人」,能主動與牧師聯繫,願意一起加入建造和平教會關懷事工之一分子!讓各個年齡層的會友能夠在和平教會享受到敬拜讚美上帝(詩122:1)、屬靈智慧成長(西1:9)、彼此確實相愛(彼前1:22)以及生命長大成熟(弗4:13)的祝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