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牧函--宣道年會(二)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太28:19)
今年宣道闖關活動許多大大小小的兄姐們前來參與活動,並寫下心得感想,收到96篇心得分享,我們甄選出十篇佳作,上週已登五篇,本週續登五篇於下,與大家分享:
沈月蓮執事

        那一年,我們一起被呼召,那一年我們一起開始作夢,這個夢在多年後,繼續影響著其他許多的人,不管年齡大小,不管男女老少,這個夢與大錢無關,而是與宣教傳福音有關,感謝上帝的揀選,不管是在昨晚如「那一夜,我們走一條不同的路」。這條路充滿上帝滴下滿路脂油,在今天我們更看到各地的福音機構,和平的宣教伙伴繼續堅守崗位,在本地或跨文化地區,繼續發光,迴響,原來一起「同工」「作夥」感覺很溫暖,也很開心。
曾以恩姐妹
        宣道年會彷彿打開了通往世界的窗戶,突破了把自己關起來生活的小圈圈,從身邊有需要的人開始,宣道不是只有到遠方去,若是能多一份留意,多一點關心,身邊常常有朋友需要被關心,被在乎。許多人為著福音的緣故,走出舒適的範圍,看見世界上還有很多的需要,這樣的看見,讓我得以重新調整自己的眼界,自己的眼光,想想我生活中在意的是什麼,看見其他仍未認識神的人,我感謝上帝的恩典,也想想現在的我能做些什麼。
駱美月姐妹
        很感謝宣道部的同工們能發揮創意,用力的宣傳,讓22日晚上成為整個營會的最高潮。三對宣道的先輩紮實的生命故事,令人深深感動。在座談會中,先輩讓我學習到人生當以何事為美?如何遵循神的旨意?如何明白神的旨意?這些都是很實務需要的。座談會爆滿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同得福音的好處,在往後的人生路途走得更踏實。
        闖關遊戲的難易差異很大,如果可以有所區分,將有助於活動的進行。
        看到翁牧師一直展露開朗的笑聲,讓我很期待,希望我們的牧師們也能從內心開始有滿溢的笑容能展現在臉上。
張瑩瑩姐妹
        「若沒有傳的,怎有相信的呢」是的!宣教是耶穌給門徒的使命,我們也領受此聖召,應該熱切來回應上帝的呼召。
        也許我們目前無法至遠處傳福音,但藉著關心、支持宣道事工,我們也能從來自遠地的宣教士的眼中看到地極的需要。
        在我們家門口或街上遇到的外勞可能成為我們福音的對象嗎?一個微笑、一句招呼、不岐視他們、公平對待外來的人,是基督徒無形的佈道方式。
        預備自己對上帝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我們願意順服上帝帶領,才有可能傳出福音。
謝宇琪姐妹
        昨晚聽著三對夫妻(六位長輩)的生命故事,很受感動,也很是欽羨。因著上帝的愛連結了六個好朋友,可以一路三、四十年來,為了同一個心志而努力,不改初衷。過程當中的艱辛是可以想像的,或者也要平息他們狐疑的眼光,選一條世俗眼光不好走的路,需要勇氣,更需要上帝的同行,唯願自己也能在人生路上被主所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