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天上的喜樂

     

  今年復活節是天上和地上一起歡欣的節期! 路加15: 7 一個罪人的悔改,在天上的喜樂是非常大的。上個主日和平教會有許多人受洗歸入神的名,也有許多人加入和平這個大家庭。同時和平的夥伴教會南園教會也在同一天舉行洗禮和聖餐禮,有一位弟兄接受成人洗禮,還有兩位幼兒洗,讓我們驚嘆神不斷在工作,吸引人歸向祂!
          因為當天受小會差遣,我和世光長老代表小會一起前往南園舉行小會問道理和洗禮。感謝神! 雪枝長老也樂意接受邀請,和我們一起前往南園教會,見證南園教會的第一次洗禮。在小會問道理中,看見上帝親自在南園教會動工。這次受洗的這位弟兄,她和太太算是新移入南園居住和生活的家庭,太太是基督徒,自己則是來自傳統宗教的家庭背景,夫婦倆有個大約一歲的兒子,長得很可愛。他們自從遷移到南園以後,尚未找到固定的教會聚會,兩人常常就在南園附近閒逛,不過太太希望找到一間教會固定聚會,也可以在南園認識新的朋友,特別是像自己一樣帶孩子的朋友。有一天他們夫婦帶著孩子就這樣逛著逛著,看見剛成立不久的南園教會,就進來教會詢問聚會時間和內容,遇見了俊佑傳道和盈臻傳道娘,就這樣開始了他們新的生活圈。
        這段時間,聖靈感動這位弟兄的心,他和太太帶著兒子到教會聚會,一次在蔡茂堂牧師的講道中,特別有領受,禮拜後分小組分享時,突然覺得很感動,無法抑制自己的眼淚,不住地流淚,因為感受到神的愛。之後,開始閱讀關於基督教信仰的書籍,特別是大衛鮑森的書,比較有系統地整理信仰的內容,確定自己願意接受洗禮。當然,南園教會俊佑傳道夫婦花時間陪伴他們的會眾,傳道和同工們不住在禱告中為南園的會眾和福音事工禱告,神回應他們! 南園的同工們很受激勵,我們前來協助的牧長同工都感受那歡樂的氛圍。
        正如南園這位受洗弟兄的見證,和平教會受洗和堅信禮的弟兄姊妹也分別都經驗神的帶領,成為神的兒女,相信這也是和平教會在蔡牧師的帶領下,大家辛勤付出的成果,正如羅馬書所記, “我們現在的苦難跟將來要顯明給我們的榮耀相比是算不了甚麼的。一切被造的都熱切地盼望著上帝的榮耀從他的兒女們顯示出來。因為整個被造的變成空虛,……。不只被造的是這樣,我們這些得到初熟果子,就是得到聖靈的人,也在心裡呻吟嘆息,等候上帝收養我們做他的兒女,使我們得自由。因為,由於盼望,我們得救。(羅8:18-23)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