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新眼光Ueyes影音平台雲端教育暨品格推廣課輔學園



新眼光Ueyes影音平台雲端教育暨品格推廣課輔學園


各位國中生的家長與九年級的學生平安: 


長老教會新眼光電視台,將在11月推出網路影音平台的國中全科課業輔導節目, 成為協助教會在社區宣教事工上的重要利器。 「Ueyes影音平台雲端教育暨品格推廣課輔學園」計畫。 該計畫邀請國中補教界各科名師, 規畫出7至9年級(國一至國三)的全科課程, 週一至週日固定時段Live上課, 只要透過網路,就能讓來教會的青少年同步接受名師指導。   

由於於國中單科補習費平均每月3000元, 對許多家長來說是沉重的負擔, 因此電視台推出雲端課輔學園計畫, 盼能幫助教會滿足家長與孩子需要,減輕其負擔, 也希望這個雲端教育計畫可以成為教會社區宣教利器。 好讓教會推動這樣的事工,來提升孩子與教會的連結關係,降低流失率。  

和平教會的長執會在上個禮拜的會議中,有通過決議要試辦這個課輔活動,目前暫訂先由九年級開始,希望能夠幫助教會與社區的學生在課業上得到助益。如果這個雲端教育計畫得到好的回饋,將計畫逐漸擴大到七、八年級。

簡單的將這個課程的內容摘要如下:

師資、科目:
國文(田丹):國立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國立台灣大學碩士畢業。曾任:赫哲補習班、台大文城補習班、高國華補習班、柳吟補習班、陳立補習班

英文(高宇彤):雅各文理補習班國中英語負責人。翰林出版社、高昇出版社英文參考書作者。

數學(王道):專攻國中數學教學十年、台大文城數學教師、擅長觀念引導與解說

自然(許力):建中資優生、台北赫哲、台北宏偉、桃園台大、中壢洪明、新竹聯合補習班自然科教師

社會(蔡諤):國立高雄大學政法系、國王台灣大學研究所畢,現任保成、學儒公職補習班人氣講師

上課地點:和平教會2F02教室(暫訂)

上課時間:
禮拜四國文(18:30-20:30)、
禮拜五社會(18:30-20:30)
禮拜六數學(10:00-12:00)、國文(16:00-18:00)
禮拜日自然(理化、地科)(16:00-18:00)

費用:酌收講義費(一科100元),其他費用全免。

可針對需要加強的科目上課,同時也歡迎試聽。
正式上課時間11/30起
如果您或是您的子女有興趣進一步的了解,可以洽和平教會曾昭瑞牧師,也歡迎您介紹給和青田社區九年級的國中生,好讓他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這個「雲端課輔」課程的機會。

其他各年級 網路教學平台  http://uschool.godtube.tw/

0 意見: